關於 世貿資訊展 的 SG  ,我身為一個專業攝影師 

一直都沒機會去朝聖....
這次總算有個空檔可以去看看了 


總算見識到這些宅男臉皮超厚的功力~  
⋯⋯我想是我這輩子所望塵莫及的~~


我想我永遠也沒辦法跟一群人
一直擠在舞台最前面
就為了 能夠可以跟 SG 近距離接觸~
而且拍下美麗的照片


我永遠也沒辦法
就這樣直接走過去
與 發傳單的 SG 說..我要拍妳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