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隨著自己的成長會慢慢變成一種奢侈品。

能夠有足夠的時間,去完成我想拍攝的畫面更是難上加難。

我只能隨時利用稍縱即逝的空檔,抓住我心中美妙的每一刻畫面。

無論是 辦公室、出差的車上、旅遊的海邊、山邊 .... 希望都會有我喜歡的題材!分享給大家~~~



打開窗後面就是愛河之心~

傍晚出大景!!!
絢爛七彩艷霞~
遠遠比畫面右側的霓虹還要耀眼的許多倍!

這剪影拍攝手法~
一項是我鍾愛的之一!!



墾丁 關山!!

這風、這雲、這海~

直立的拍攝,為的是凸顯那峽角的延伸~
想像住在那海灣周邊的人們~
過的應該十分愜意!!


 



打開窗後面就是愛河之心~

夏日的微風吹拂進來.... 看著湖光天色!!
真是釋放壓力的一錠良方



多多??
無辜的大眼睛看著~
看到我在叫牠了!!



打開窗後面的另一側,應該就是柴山的尾端~

山巒陵線雖沒有嚴峻的氣勢!
但足夠讓天空的 絢爛晚霞盡收眼底!!

山下的住宅群~
全都被渲染成醉人的紫紅~



駁二特區的一處木造景!!

只想呈現當天天氣有多好~
順便練練構圖! ^ +++++++ ^



多多??
很溫馴的小狗~
被拎來拎去的




墾丁 關山!!

這風、這雲、這海~
逆光拍攝 加上 對比過高~
這景色不太好拍!!

但,還硬是要把美麗的畫面,捕捉回還讓大家欣賞!



墾丁 關山!!

這風、這雲、這海、這晚霞~

等待日落的前夕,天空瞬間多變的樣貌~
令人目眩神迷!!!

深怕漏了任何一個細節,而導致畫面張力不足!


 




墾丁 關山!!

這風、這雲、這海、這晚霞~

夕陽 終究是被雲層給檔住了!!
無法看到那 溫暖橘紅色的 鴨蛋黃!!

但那 前方的 雲朵 與後方多色溫的 晚霞
足以彌補這一切的不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