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已經快要退出攝影界了啦!!


最近忙的一整個翻天!
幾乎完全沒有時間去碰我的相機~


美女 Rabbit 在線上打聲招呼之後,就把我欠她很久的這頓 ~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大餐 !
就約在這悶到爆炸的下午,來做一個解決囉!


我要好好享受離我已經很遙遠的  寧靜午後時光了!


不囉嗦 賞圖囉!


 


 


 Rabbit 有沒有很像林依晨阿!~  ^ +++++ ^

(疑? 妳..妳..妳....幹嘛!  竟然偷拍我!)
(我不能上鏡頭是大家都知道的!... 妳還想偷拍我!)


001



不給她拍之後,就很失落的表情~
↓↓↓↓↓↓↓↓
002


 


女孩子吃到冰淇淋,很少不會項這樣眉開眼笑的!
而且這家又相當的好吃~
讓 Rabbit 稱讚到不行喔!
↓↓↓↓↓↓↓↓
003



阿  吼阿~~~
妳又想偷拍我了吼!!
↓↓↓↓↓↓↓↓
004



很久沒有拍這樣沈重的憂鬱風格了!
蠻有我最近的心情 Fu~
↓↓↓↓↓↓↓↓
005


 


Rabbit:吼~ 你都不給人家拍 ,我只能看看書 .... 很難過耶!(設計對白)
↓↓↓↓↓↓↓↓
006



跑去拍鎮店之寶1號  可愛大熊
這個窗口進光亮比較多,拍攝時人物的色澤呈現顯得比較清楚!
↓↓↓↓↓↓↓↓
007




Rabbit 看起來溫柔嫻淑,她可是個鬼靈精怪呢!
一般女生看到那隻大雄,都會覺得可愛想抱著跟牠合照~

但姑娘她偏偏揪著大熊的耳朵,還做出俏皮的表情哩~
↓↓↓↓↓↓↓↓
008


009


Rabbit 不是真的心情不好啦,只是很認真的在看著書囉~
010
↓↓↓↓↓↓↓↓




好長的睫毛,好漂亮的眉毛 ^ ++++^
0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