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這樣開始的!


King 和 吾 要幸福喔!


好友結婚了,我這個重朋友的個性,怎能經得起她們的請託!

怎麼樣也要抽空去幫他們拍婚禮記錄吧!   (很多照片、很長.... 沒耐性就請轉台吧!^ ^)





我個人很喜歡下面這張! ^ +++++ ^

對比的景深處,還有個衛兵似的站崗! 





一早,我就到她們家報到了!
上了滿頭的卷子,那些照片就留著他自己看就好囉!


化妝師,幫她弄了個高貴典雅的造型,很適合她!




看到下面這張,妳會以為我就是這位女子吧?
她是化妝師來的!  厲害的很呢!
我是在她側邊,巧妙的閃過了鏡子折射,在捕捉她們的啦!




下圖為證,那真的不是我喔!




靜下來的時候,新娘露出了深埋的緊張!
手指表現出她不安的情緒!




再來介紹伴娘群!
嗯........ 很多! 很漂亮!  
嗯...........  大家都忙著化妝,沒人理我!


好了!夠了!
妳是新娘,端莊點!  別再 YA了啦!



一家子  老爸、老媽、四姊妹  從小到大的照片,
都放在客廳櫃子 上!

大家都大了,要成家了!
家中也增添許多小成員!


新郎禮車已經在樓下放鞭炮了,
新娘的裝也差不多就定位了!


緊張感油然而生!
待嫁女兒心阿~~~~~



這表情彷彿告訴自己,不要怕!   要嫁過去了,會幸福的!

是的!我也相信妳會幸福的!



四姊妹大合照!
最右邊那兩個長得超級像!  
本來我還要念她說   都幾點了還不化妝!


結果....那是她的 雙胞胎姊姊啦!




家中唯一還沒出嫁的二姊!


新郎終於踏進房門來迎娶了!
現場彷彿是記者會!

燈光、閃光燈、快門聲、 人群!~~~
弄的 這對新人  都快傻了!



 


好戲上場!

拜別父母!  兩人雙腳一跪! 感謝父母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 !
今日要與他人成婚,過著成人的家庭與生活!
跪別父母,感謝父母!




起來的時候還忍著住!
不過表情已經  快要撐不住了!

心中的淚水快要決堤~~~



父親為女兒披上白紗.......

KING 終於  ....崩潰了!  我想那時 她很想一把抱住她爸吧!?

大聲說出~~~ 我不嫁了!




淚人兒~~~~



送出門囉!

可憐的媒人 阿婆!
KING 妳沒事長這麼高 (173 cm)
累壞了人家  阿婆呢!






捧花設計的還不錯看喔!



和花童坐在車內,剛剛激動的情緒慢慢恢復了!






臨別,丟下扇子  之後還依依不捨的  回頭望!

連 手都捨不得縮進來!




到了婚禮會場 , 高雄漢來大飯店!
步下禮車,即將進入了另一個生命旅程!









新娘休息室,是在 29 樓!
好友們紛紛來祝福!

貴氣逼人的媽媽忙了一早上也累了,欣賞的自己女兒美麗幸福的模樣!


捧花 也休息在一旁!




小花童天真的看著,羨慕的表情展露無疑!
心裡可是想著...... 新娘子真美,我以後一定也要當新娘!







好了!   妳又開始 YA了!






妳又 YA!
沒別招啦? ^  ^




要步入禮堂囉!
我看你們是超級開心吧!  





大家伙搶著要和新娘照相!
妳就別再比 YA了啦!





切蛋糕~!



中場休息,兩個人都累了~ 
來一張慵懶的樣子吧!


芭比娃娃送客囉~
整個就很 芭比耶!

比例也很像!  又高挑~!

好友們通通上來獻上最深的祝福!
要幸福喔,KING & 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