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個天氣晴朗,我把喜歡的休閒躺椅給搬到陽台上,
好整以暇、放鬆身心的怡然自得在花埔之間,


翹著我的太郎腿,一邊曬著太陽、一邊用我的小筆電敲下文思泉湧的一部份,
讓這行雲流水的文字,融為大自然中的一部份。


 


我的小筆電:




工人舍  行動雪精靈
工人舍(KOHJINSHA)於2004年由一群深耕個人電腦領域25年的專家們成立於橫濱。


秉持「研發符合用戶需求的電腦」之理念,工人舍以深厚的專業知識為基礎,完善掌握從產品企畫、開發、外觀設計至後端支援等一貫而完整的流程,並與世界級的台灣電腦大廠合作進行生產製造。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於小型攜帶式電腦的研發,推出自有品牌KOHJINSHA產品行銷日、韓,並迅速取得當地小型電腦市場佔有率前茅。

     
7吋觸控式可旋轉寬螢幕,採用LED背光模組
      Intel A110-800MHz 處理器
      1GB DDRII 記憶體
      60GB 1.8吋硬碟
      體型超小(A5尺寸),重量超輕(1.1kg) ,厚度超薄
      厚度最薄(最薄部位僅有25.4mm)
      內建 802.11b+g無線網路,內建藍芽
      130萬畫素數位攝影機
      附收納式觸控筆
      內建Windows Vista Premium 作業系統
      螢幕面版左側十字方向鍵與右側指點桿(捲動鍵與滑鼠鍵)
        讓您即使在鍵盤關閉的平板功能下,
也能如同使用遊戲機般,輕易操控滑鼠、游標


 




ASUS
華碩 EeePC


你需要無可取代的行動力嗎?快準備好跟華碩 Eee PC™ 系列見面吧!


8.9吋大螢幕,讓你視覺更舒適。
     
8.9吋螢幕尺寸提供您更多視覺空間 - 讓您使用時在視覺上更 舒適。
    
1024 x 600 的解析度可以在螢幕上直接檢視單張A4文件頁面而不用左右捲頁,
      讓閱讀跟編輯文件更
Easy
長達 5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華碩專為EeePC獨家研發的Super Hybrid Engine技術,運作時間高達5小時。
80 GB大容量內建硬碟可供選購


提供高達80GBSATA硬碟,擁有EeePC全產品線最大的儲存能力
Wi-Fi 802.11b/g 讓您隨時高速上網


配備Eee Connect功能,能輕鬆連接兩個以上的EeePC使用者,提供遠端桌面的遙控功能。


 




 



在我整理歸檔工作檔案的此時,發現在我所接的案子範圍中,
不乏有相關產品攝影或是文字撰寫的部分,
在此特別挑選一些與美食相關的與大家分享!


讓各位老饕嘴饞一下囉!


 


 


 


田園超綿吐司

綿密滑順口感,帶著令人無窮回味的細緻,
淡雅蔬果香氣,令人彷彿置身於自然田園。








 


熱紫米歐蕾  Hot Black Glutinous Rice au Lait


香濃紫米氣味四溢環繞在唇齒之間,


香甜圓潤綿密的口感增添幸福滿足。


 


 



冰紫米歐蕾
 
Iced Black Glutinous Rice au Lait


濃醇紫米回韻香氣在舌尖上繚繞,


冰沁紫色甜蜜歐蕾增添豐富口感。


 



 


 


北海道醇奶蛋糕  Hokkaido Milk Cake


細緻綿密蛋糕,香滑彈性口感在唇齒間化開


提煉極醇牛奶,馥郁香氣彷若置身北海道牧場。




 


 



 


 


熱特濃巧克力 Hot Crown Chocolate


濃郁綿密口感融不開每個嚴冬依戀,


暖暖幸福巧克力特濃香氣直觸心底。



 


 


 


 


冰特濃巧克力 Iced Crown Chocolate


每口冰涼享受都有極濃郁巧克力慢舞,


沁心冰涼綿密口感,滿滿歡愉的滋味。








 


如何?   以上不過列舉大端....
各位看官是否已經流嘴涎了呢?


記得要把鍵盤上的水漬擦乾淨啊!


有機會我再把其他的作品放上來。


 


我要繼續享受,我難得的午後寧靜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