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很關心且好奇的詢問,我家搬的如何了?


到底我搞了這麼久,是搞出個什麼名堂了嘛?


 


以下,就先讓我透漏一些吧!  (因為還沒有完全處理好....)


所以目前只對外開放,以下區域!  ^ +++++ ^


 


客廳 + 飯廳



基本上,
客廳和飯廳是採一條通連在一起的,以前的房屋設計,還真的很不人性且沒 Sense 。


 


中間我用了隔間櫃給稍稍擋了起來。(最右圖)
既不會高聳入天行程壓迫感,中間的玻璃噴花也會讓只開客廳燈的光線透過來。(右下圖)
一體採用了  舒適又輕鬆的 "青銘綠" 配上原木深色,讓客廳顯得舒適明亮又溫馨。


書櫃旁安置了一張單人座,配上一個立燈,
無聊閱讀時,點個小燈更是愜意!   (小燈還有蕾絲呢! ^  ^)


飯廳的裝飾燈,垂著整組水晶般的墜飾,每個到家裡看過的親戚都說很好看!


安裝了黃橘色搭配的窗簾,增加了暖色的成分。(右下圖)


PS: 光線與書櫃,絕對是室內設計最佳的賣點!


 


=============================================================


飯廳




飯廳的裝飾燈,垂著整組水晶般的墜飾,
每個到家裡看過的親戚都說很好看! (中圖)

對於咖啡,我已經成癮了....
所以家中早已有了各式的咖啡機,與咖啡杯組。
至於照片上這組是誰送的,我早已忘了。 (希望不會被打 )
只是我開箱佈置的時候,它是放在最上面的,所以就用它囉 ^  ^


飯廳的另一邊,掛了數張家人的照片,當全家人在此用餐時,
能更增添幸福感! (右圖)


餐廳桌子是用石頭桌面,實心木當桌身的。
好看又容易整理,建議家中的餐桌可以使用類似的石頭桌面的。
既不容易造成刮痕,油漬  或是會沾染的料.... 完全不用擔心喔!


 


PS: 飯廳是家庭需要的社交場合,不可輕忽怠慢!


============================================================


 


臥房


臥房採用原木色系的衣櫃和衣櫥。 (右圖)
這一系列的衣櫥,是仿歐洲一個品牌而制的。
但由於完全是實心木頭,相當的重! (我都說重了,妳們應該相信了吧)
所以在搬運的過程中造成相當大的困擾與不便!


搬家工人: 按娘威!挖探哩這攤.... 實在很不合! ( 才搬完一個櫃子之後的喘氣講著 )

陽台的門,竟然也是原木頭的,連把手都還是古董耶! (左上圖)
我特地保留下來,將它梳洗乾淨,讓它恢復年輕10歲的模樣!
日後,我再去買木漆 + 水砂紙 + 亮光漆...... 好好的裝扮它! (那個紗門是我後來加的!)


衛浴設備就險的單薄許多了,門上的璧紙是我後來貼上去的! (左下圖)
為此我還高興了良久呢!


沒拍到的是房間的油漆,我是先用珍珠白偏黃的,
等一切就緒之後再來上別的顏色補強。
至於衛浴區我將採用地中海的藍白色來上色!


PS:  還是需要大量的光線來滿足臥室的需要!
           但別忘了....南部是登革熱選情的票倉,無論如何一定要加上紗窗紗門!



===========================================================


拆廚櫃、拆裝潢、裝電燈、牽電源、拔釘、捕土、摩砂、油漆挑色、上漆...
搬家俱、搬櫃子、裝冷氣、買家具、買燈埧、洗所有的東西、裝潢、佈置...
鑽孔、釘壁虎、鎖釘、貼壁紙、貼木皮、丟不完的垃圾、牽電話線
牽網路線、牽第四台線、房間規劃佈置....


疑? 我還有什麼沒寫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