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y ! 是我之前公司的好幫手之ㄧ!


混血兒的血統,讓我每次看到她就很想............
嘿嘿!  捏她的鼻子 或是 想打斷她的鼻樑啦!   (因為太挺了,很討厭!)


自己有什麼事都不會說出來,老是悶著!
也還好她信得過我,啥事都會跟我分享,
哈哈哈....   她們說我有把人內在引發出來的神奇魔力!


年紀輕輕就懷孕了,沒想到在路上竟然還有白目的學生想要勾把她哩!
真是太瞎了! ^   ^

如果說坎坷放在她身上的話,那麼笑容卻會始終掛在她臉上的!
離開妳們大家,我好抱歉!
希望妳也在新的工作一切順利!  好嗎?


要加油喔!  (妳懂我的意思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