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不甘心最近侷限這陣子的商業攝影。
沒能拍出自己的感覺..... 拿著寶貝相機出門打獵去!
到了高雄捷運 "美麗島站" 這個壯觀卻又矛盾的建築物,
讓我又想挑戰它了!
它的難度在於...
1. 佔地範圍廣,但確周邊空間狹小。 (拍攝者可以退的地方少)
2. 建築高挑,但確週遭雜物太多。 (難取景,背景太醜)
3.地處市中心,車流量多。 (得考慮自身安全因素拍照)



以上為不成功作品! 請見諒!
接下來到了中央公園站,原本不以為會有啥好拍的。
因為一直以來總覺得中央公園站只是譁眾取寵的一個噱頭!
但是直到我走到這個點,深深吸引了我.....
高雄的孩子們,享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溫暖又陽光充足,家長幾乎不需擔心孩子會淋水而著涼,
腹地超級廣大,可以提供有心人士營造休閒活動的公共設施。
在這炎熱的夏日午後
這樣的藍天與豔陽下,孩子盡興的在水柱與水花之間穿梭跳舞
絕對是超過 130% 奢華的幸福

造就著高雄孩子開朗熱情的個性,
無私的分享這一切
在他們健康的古銅色肌膚下的心
藏著無限寬廣的海洋,如同高雄港般的容納量

最後還是找到了我最喜歡的 逆光剪影點
再來挑戰幾張吧!
你們喜歡哪張呢?

下面這張,不是水珠滴落在鏡頭上!
然是就這樣在我前方灑下,陽光折射過後....
我的眼前就像是無數個小天使,跳躍閃爍著神聖光芒的精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