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此日是我唯一放自己假日的一天。

一年就希望這一天片刻的寧靜。

沒有手機、沒有時間、沒有人 來煩.....



老是拍著人家所希望的相片,卻少有機會拍自己想要的...

一早拎著相機就出門往墾丁出發!

享受這難得的寧靜!



墾丁寧靜的海灘,少了遊客的嬉戲顯得格外清澈。



秘密的貝殼沙灘,是我最喜歡帶給人驚喜的地方! (滿地的珊瑚和貝殼)



恣意的放鬆,都快忘記了光腳踩在沙灘是什麼滋味了。
為了捕捉這個【愛心】形狀的浪花~~  讓我褲子打濕了一大半!


趴在貝殼沙灘上~ 滿布的珊瑚礁....
感覺自己像是天堂路上的蛙人!


被沖打上岸的 阿比,無辜的躺在沙灘上....


用了不同的手法拍剪影,讓光多曝一些~
更有更多不同的感覺



滿山穿衣服的水果(也不知道種的是啥),傻傻的等著火車會經過........~~良久!



原野上的一匹馬~
老是很害羞的偷看我~!!



清澈的海水~讓我真想跳下去狂游!



墾丁常常被人遺忘的小漁港!






就在人來人往的南灣背後~





玩了一點小花招~
用色溫去凸顯它的美!


台大的農場,很多電影場景是在這邊呈現的唷!



這拍攝的角度....似乎有點...
浮在空中????



蠻喜歡這張的呈現~
馬兒顯得很有感覺~~~!!!



有看到他的毛髮嘛?
像是外國人般的,金白色呢!!



故意用了慢快門!
【浪花兄弟】都顯得模糊了!



核三廠的出水口,海水的顏色真是很妙!
不過也因此呈現如此奇景!



明明是同一片水域,這邊卻碧綠的令人迷網!



又是我最愛的剪影手法~
如同夜色天空般令人深深被吸引!



同樣用色溫去拍~
讓整個感覺更不同!
凸顯了 剪影與光芒的衝突感!





以下:番外篇
車窗的倒影..............


餐廳的知名設計師設計的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