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為了答應人家寫的一段.....


 


一整個跳脫時光排序的情緒湧現、是一輩子的記憶.......

每個人感情中的 "某一段",都不僅僅只是"一段",

是一整個腦中滿滿的畫面、
是一整個跳脫時光排序的情緒湧現、是一輩子的記憶.......

你的以為不會是我以為的以為.....






迷走





大街上稀薄空氣 灌進我已被你傷害千穿百孔的心臟。
無間中殘酷思念 撞擊我已被你攪爛幾近窒息的腦漿。



我無心無魂的飄遊著…





你可以有你的禁忌 但禁忌也擋不了我跟隨你的腳步。
你可以有你的藉口 但藉口也停不了我依戀你的一切。






我苦苦哀求憐憫著…



甜蜜的回憶終究戰勝不了,你離去的苦痛!
放肆的大哭,來慶祝你我的最後一段溫存!





成熟的心智 讓我紮個小紙人來引渡你歸西。
幼稚的想法 讓我祝福你能得到真正的溫柔。





你不一定是我失去的人中不一定最愛的人
我不一定想著你最愛之中不一定最愛是我





強烈的要求自己如此規格化的寫下情緒,
壓抑的免強自己一字一心痛的按下鍵盤,






只是為了是告訴自己…
如果你很快樂,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若,再見面又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