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餐廳: Come On Italy  來吧義大利!
故事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訂位電話:02-2775-4543


 


話說,這天我突發奇想坐著高鐵就衝回到台北了!

我是個隨性的人!~
到了高鐵台北車站,我才開始打電話約人...
果不其然的,之前的好友們都傻了!


因為當時他們都已經身處他鄉遊玩,根本無法趕回來陪我。
有在台中的啦~
有在金山的啦~
有在接不到電話的地方的啦~
有的在福隆音樂祭的啦~

只有這位 Chi Chi 在記者會現場,很快的就跟我約好了晚餐時間一起用餐囉!
可以回顧一下,我之前幫她拍的作品喔!!  『 Chi Chi 瀟瑟


 


這篇雖然是以食記來開頭!
但是我的重點都放在正妹身上和閒聊彼此最近的狀況!
感覺在熱鬧繁華的東西,這個價位算是很ok的了!

哈哈~有空你們自己去吃看看吧! 
他們的部落格:http://comeonitaly.pixnet.net/blog

點了兩道餐
我吃的是 :
焗奶油培根飯/ 麵
Gratin Rice/ Spaghetti with Bacon Cream Sauce
$220

正妹吃的是
松露起士雞肉燉飯
Truffle Cheese Chicken Risott/ Cream Sauce
280



用餐  開動囉~!



整個拍完才想到........

長腿妹妹  她今天穿了很辣的超級小短褲!!
我竟然沒打她那雙長腿的主意來拍照!!!

可恨啊~~~~~~



對不起各位男性網友~~~
只能說你們沒有眼福了!!!!
看不到性感長腿和超短褲了!~






沒錯! 我晃動到了
不過我蠻喜歡這張的! ^ ++++++++ ^


桌上很可愛的小調理罐



有人明知我有鏡頭恐懼症~
硬要跟我合照!!!

老子豁出去了!
來個  DSLR 連拍!
這下妳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