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高雄異常的悶熱!
讓我有種回到台北夏天的感覺...


在頂樓工作熱的發暈的我,
終於忍不住  跑去 朋友開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店  Mumble Jumble 去晃盪囉!



上次介紹過的   Mumble Jumble 




正巧遇到 TVBS台視 年代 三家電視台正在採訪!
我也樂得多幫他們拍幾張採訪照片!
因為 採用草本健身傳統義式手工製作功法,所以獲得大家高度的重視!






一些熟面孔常來這邊的正妹,也因此接受了採訪!



女生們似乎就是對 冰淇淋 gelato 這種東西...
有種無法抵擋的誘惑力~



看來我的好友 HUGO 也來了!
他的迴紋針腳踏車 真搶眼!





我們朋友幾人,點了幾個新研發的GELATO 來吃看看!
讓這個炎熱煩悶的下午,過的輕鬆又涼快!

草莓一球 、 香草一球



麻糬芝麻 冰淇淋 口味


玫瑰口味的!  (花瓣是裝飾,冰淇淋內容真的是用玫瑰花下去做的喔!!)



提味點睛的 杏仁片!



上了典雅的二樓   大熊獨坐等著我們呢!



發現了一處進光很讚的角落!



這種氛圍,不由得讓整個人 慵懶了起來~
真舒服! 




這個進光點很適合拍我點的 『蜂蜜檸檬薄荷冰砂』  喔!
(就在大熊的前面桌子)



細緻綿密的冰沙
搭著濃郁的蜂蜜,純的不只是甜、更有回甘!



夏日的菊花,也因為這酸甜的滋味而綻放的更美!



當然囉!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的!
就讓我的 NB 跟它合照一張~ 就要開始做事囉!



在這樣舒服的環境下做事~
不知不覺的已經華燈初上了!    這夜~ 依然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