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我噗浪的人都知道我上禮拜,小小的給他解放了兩天!


放肆的紓壓,謝謝妳~讓整個人都活了過來!


就連這系列拍的照片也感覺不一樣了!   


姑且就讓我為您們呈現這次的 『海闊天空』吧!





出發囉!  
這樣的藍色天空才是南部特有的天空!
NO. 01


 


其中一站,帶著 去 大樹鄉的舊鐵橋!
這邊的景已經是老梗了!  
但是跟不同的人去,感覺就會不一樣!
NO. 02


這遼闊!~  這天空~
像我們的心一樣不受拘束的自由飛翔!
NO. 03



NO. 04




這是我發現的祕密地方!
只願跟妳分享!
NO. 05


 


一整晚的不眠,只為了不浪費這難得的時光!


隔天,坐著渡輪去旗津囉!
推廣期間.... 一個人只需 20 元喔!
NO. 06


 


真愛碼頭---旗津漁港 航線(浬程:2.5)








票價說明

※全票(往返):高雄市民100元、非高雄市民150元。
※優待票(往返):高雄市民50元、非高雄市民100元。 
      (優待票使用對象:65歲【含】以上、身心障礙者含必要陪伴者1人、
         及12歲【含】以下兒童)。
※假日10:50開始售票。
※一次批購船票200張(含)以上者100元/1人。



 


這就是我現在居住的城市 ... 高雄!
這裡沒有妳!
也沒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不過沒關係,現在慢慢的開始累積了~

NO. 06



高雄就是這麼美妙的城市!
不小心就會跑到海上了!    
這樣遠遠看著自己生活的地方,恍若有種陌生的感覺油然而生!~
NO. 07


 


看著出海口!  
真有想要自己駕船衝出去的衝動!

講給台北的朋友聽:
遠處的出海缺口, 是讓大船進到港口的入口!
缺口的右手邊,就是西子灣!
缺口的左手邊,就是旗津的旗後燈塔!


NO. 08



我就是喜歡挑戰! 
我連太陽都不放過!   跟他對幹!
NO. 09


 


20 分鐘之內就到了旗津!
御飯糰渡輪,從西子灣轉了過來~!
NO. 10



什麼叫做御飯糰渡輪??
海上左方 那個三角形的怪東西, 不叫御飯糰~  那要叫什麼才洽當哩?
NO. 11



這樣的遼闊,才是我想要的天堂!
這樣藍的天空,才是高雄的本色!
NO. 12




特地附上航次表~   讓大家有個參考!   
至於我去旗津玩什麼?那不重要!~
只要有妳陪    做什麼都好!


 


回程了!  
是時候回到現實中了!
NO. 13




我好拍愛剪影!
細節在遠處呈現,最近的部份卻不再顯得重要~!
NO. 14



夕陽餘暉暖暖的照著!
心也因為這兩天的放縱而從冰冷變暖和了~
NO. 15


 


回去吧  太陽!
回去吧  記憶!
回去吧  老虎!
NO. 16



即便你們有千萬個不認同我!
我也還是會繼續的!
NO.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