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day in 瀾灣  我的高雄好友們幫我渡過了難忘的生日夜! 


我台北的好友們也補給我個  BDay in 墾丁 3P 狂歡 Party !!
Celine  (左)  &  Sandy  (右)


 


超乎那些想要唱衰的人想像,出發的天氣好的離了譜!
買了麥當勞、去高鐵接了她們,我們就開心上路囉!
↓↓↓↓↓↓↓↓↓↓↓↓↓↓↓



第一站先帶她們,到了很少人知道的墾丁貝殼沙灘!
開心的撿了一大堆的貝殼!




撿了太開心了!
回過神來已經過了下午2點,趕緊驅車前往  後壁胡的漁港,吃最新鮮的海鮮、生魚片!

這場我是地主,我做東啦!!
(別誤會,不是只有這麼幾盤喔!  是滿滿一桌~   只是拎北餓了! 不想拍了啦!)
^ +++++++++++ ^




吃完之後就去朋友開的民宿,
早就保留好等著我們進駐囉!

超寬敞、視野又好!  交通又方便!
當然價錢不會貴啦!




墾丁 上正民宿
電話:08 - 8883222
           0958-71247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152號    黃先生!




稍事休息之後~
禁不住她們的要求,就帶到墾丁公路上狂拍囉!





路上,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吱吱咂咂的.... 

放下車窗!   讓我們開心 或是 悲傷 的話題  , 借這美麗的景色, 能夠做一個平衡!







拍的太過癮, 來不及趕去拍夕陽了!

只好半路就停下來,拍我最愛的剪影!





當然晚上就是在夜市,狂吃狂喝囉!
帶著她們來到我最愛的小海灘,做在沙灘上聊聊心事!

喝著酒、吃著碳烤.....
享受著海浪就在周圍與前面的7.1 聲道的 身歷聲~!
天空幾近於無光害,滿佈著星光的天空....


真美!



夜了~ 我們開著車,放著熟悉的音樂哼著...
漫步在墾丁漆黑的 公路上 遊盪著....


 


隔天就起個大早就又是一連傳的狂拍囉!







由於拍照前,本人規定拍照不准比 YA!
但終於被她們破了梗~ 
不但 比了 YA~ 連剪刀、石頭、布  都出來了!!!














這張不是拍壞了!
只是我單純的覺得   黑白的會很好看!︿︿




攝影師堅持不入鏡,
經過幾番協商之後...鞋子代表入鏡即可!




這兩女人拍上癮了!  
連回程路上,找到機會都還要拍!!~~


我們一起經歷過了這麼多...
還要繼續下去喔!


一起努力、相互打氣支持!



真的很感謝妳們!   特地跑下來幫我慶生!

送了個大禮,讓我難忘!


Celine & Sandy 謝謝妳們 、 愛妳們唷!     ^ +++++++++ ^


 


相關閱讀 
昇等級小女人 Sandy
熱情小太陽 Celine



完整照片請至此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