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墾丁慶生,表上好像是為我慶生~!


我看實的是........幫 CelineSandy 拍專輯嘛~~!!


不囉嗦了!
看倌們!~賞圖吧  ^ +++++++++ ^



白沙灣的景色真是美呆了!!
前一晚在民宿看電視,學小S 的  模特兒凹背 招!  (現學現賣!)
↓↓↓↓↓↓↓↓↓↓↓↓↓↓↓↓



洗個腳也要收10圓!
不是老子我不捨得~ 實在是很誇張!

那我也不浪費資源,  請這兩個妮子  一邊洗一邊讓我拍個夠! (洗了有 10分鐘喔!)
拍到 顧水龍頭的 老阿公 ....臉色一陣青 、 一陣白!!
↓↓↓↓↓↓↓↓↓↓↓↓↓↓↓↓



這個角度很女人!



我們整個拍瘋了!
不管公路上狂飆的車子 ,坐下拍 、 趴下拍!
↓↓↓↓↓↓↓↓↓↓↓↓↓↓↓↓



比較過 這張還是    黑白的比較有味道!
如果是彩色的似乎弱了點~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




當攝影師就是有這個好處,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說:我想拍在草地上的感覺,模特兒就會很配合的躺好 ︿ ︿
↓↓↓↓↓↓↓↓↓↓↓↓↓↓↓↓



我們要去整個沙灘都是貝殼的天堂囉!
瞧她開心的哩
↓↓↓↓↓↓↓↓↓↓↓↓↓↓↓↓




離情依依,回程的休息站旁邊還硬是要補拍!
↓↓↓↓↓↓↓↓↓↓↓↓↓↓↓↓



妳又給我比 YA!!
↓↓↓↓↓↓↓↓↓↓↓↓↓↓↓↓



這張有 雜誌  名牌服飾包包 的 Fu~  我很喜歡!!
↓↓↓↓↓↓↓↓↓↓↓↓↓↓↓↓



論嫵媚~~
Celine  也  偶有佳作唷!  ^ ++++++ ^
↓↓↓↓↓↓↓↓↓↓↓↓↓↓↓↓




看的出這次的旅程她相當的開心,
整路都是笑開懷!

這次的旅程到這邊
我們都紓壓了,也都給了彼此無比的力量和鼓勵!
↓↓↓↓↓↓↓↓↓↓↓↓↓↓↓↓




老天給足我們面子!
沒有像是 台灣其他地方一樣~  來個大雨傾盆
小妮子拍的可開心的哩!
↓↓↓↓↓↓↓↓↓↓↓↓↓↓↓↓




洗個腳  就要給我收10 元!   喵的哩!

妳們就給我用力玩水~ 我就用力拍!
這算我的!!!
↓↓↓↓↓↓↓↓↓↓↓↓↓↓↓↓




這張我也很喜歡!
↓↓↓↓↓↓↓↓↓↓↓↓↓↓↓↓



相關閱讀 
昇等級小女人 Sandy
My Bday in 墾丁



完整照片請至此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