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你們這些好友!
這次幫我在 瀾灣餐廳 辦 Bday Party!
妳們不知道老爺子我多少年沒過過生日了,搞的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了!


定居到了高雄,多虧遇到你們這群好友!
更甚有緣份且全力相挺的同鄉 Hugo(和 美艷嫂子), 更增添了他相遇故知的快意!


更感謝 ArieSharing 兩位正妹的大力支持和幫助。
讓我在這高雄慢慢深了根,也不至於孤單無援!


朋友不用多,相知相昔的就好!
再次感謝妳們讓我有這樣感動的夜晚!



【瀾灣餐廳Bar】
營業時間:18:00~凌晨03:00,五.六至04:00
晚餐: 無低消   
刷卡: 可刷卡

預約電話:07-550-8687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203號
/

ps. 晚上12:00前,未滿18歲者請提前離場



由於本人的老弟,是在台北市中心一帶頂級的 pub 當DJ 的。
已經算的上是 師組級的了!

所以,沾他的光 ~  我去夜店幾乎都不用收費!  ^ +++++ ^
(不信? 去問問一個叫 『小乖』的DJ 就知道囉!)


台北的各式各樣的夜店都去多了...
到了高雄發現...像樣的夜店 PUB 甚至是 Lounge BAR 、 SOFA pub ..
成氣候、像個樣的,卻沒有幾間!



不過  瀾灣算是還不錯的 Lounge BAR  囉!


瀾灣Restaurant & Bar 位處於高雄市繁華的農十六區之中靜謐的角落,
在極簡時尚風格中,有大片的落地玻璃,挑高寬敞的開放式空間,
裡面分成沙發區、吧台區和私人包廂;

充分運用了音樂、燈光、園藝、布幔、珠廉等裝飾,
構築一片可以逃離都市喧囂混亂、完全放鬆的環境,
…店內播放Lounge Music類型的音樂,讓您忙碌一天之餘,在這尋找到弛放身心的泉源。



桌上的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和蠟燭!
許了願吹熄了過去燃燒的一年,
飄上天花板裊裊的煙硝,代表著今年飄渺的希望!

↓↓↓↓↓↓↓↓↓↓↓↓↓↓↓↓↓↓↓↓↓↓↓↓↓↓↓↓


點了罐  Vodka ..和一桌子菜  (不過也就兩盤)
生日禮物就送上桌囉!! 


沒錯! 你沒看錯!
那是牛奶罐!!!!      禮物就在很難拿出來的牛奶罐裡面唷!
看的出他們真的很無聊吧!  (阿 說錯! 是用心啦!) 


貼心的好友們,這個禮物是讓我感動到起第二次雞皮疙瘩的原因啦!
至於是什麼禮物......  就不告訴你們囉!
有本事就猜猜吧!

↓↓↓↓↓↓↓↓↓↓↓↓↓↓↓↓↓↓↓↓↓↓↓↓↓↓↓↓




他們還以為這招很難解,
對威爺我來說~!    我國小就破解了啦!  哇哈哈哈!
↓↓↓↓↓↓↓↓↓↓↓↓↓↓↓↓↓↓↓↓↓↓↓↓↓↓↓↓


對了!現在蠻夯的 『痞子英雄』也在這邊取景喔!
YOU Tube 可以觀賞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w-afkE6yA


痞子英雄 的劇組人員
           導演 :蔡岳勳
        女主角:隋棠
男主角之一:趙又廷

http://tw.myblog.yahoo.com/jw!UNNm6p.fERkN.5dOMQ2Nuus0/article?mid=721


 


後記:
1. 現在  Sharing  改名叫做...『一杯倒』!
2. 現場我們共有 6 個人,調了三壺酒!
3. 點了一瓶Vodka 和一盤蔥爆牛肉家一盤總匯,總共就要將近4000元大洋!

















身邊,可惜不是妳,感謝那是妳,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