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我跟朋友最常集散地之一
就是這家  Mumbo Jumbo  義式手工冰淇淋  (Gelato、 Coffe 、Tea)


之前似乎我的文中有提過,他們的店~
但一直遲遲沒有交卷給大家,昨天下午一群好友又聚在一起!



介紹給大家囉!~


 


位在漢神百貨 大門旁  (漢來大飯店大門口對面 235 巷內)
地處幽靜,隔一條巷子  就隔離了許多塵囂和喧鬧...





義式 Gelato  的風味,
讓許多去過國外的旅人  ,都指定來這家回味!



 


外觀讓您有如置身在羅馬街頭的感受~
坐在他旁邊  餐桌椅上,  享受午後片刻的寧靜...
多麼悠閒 、多麼愜意....
 

景觀都是取自 義大利的 街景!
你可能沒想到....這樣的一家店 是一對年輕夫妻一起努力  建構的唷!


每次 帶著 美女 、 或是好友 來這邊品嚐
他們親自純手工製作 的冰淇淋

絕對不會讓我漏氣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這種推薦的事情很龜毛的啦!)

美女正在盯著櫥窗煩惱......
知道她在煩什麼嘛?


噹噹~~~
揭曉了!!! 

每一桶,都是她們美女老闆娘   一大清早辛苦的起來料理的唷!
每天都會有不同口味推出~


所以 ,我就算在這邊寫....
你去了 也不見得一定吃的到的唷!


漢神百貨的專櫃  美女
都是提前一天來指定口味的!
隔天才能確保吃的到她想吃的口味喔!


我朋友做人就是太好~~
光是要讓顧客 一樣樣的試吃....   一口接一口........ 我看她就飽了嘛 


好不容易 她總算 挑好囉!



帥哥 老闆  是專業的餐飲人員
咖啡 調理 技術 當然也不在話下囉!


有空,您也可以來試試品嚐唷!




夜晚,這邊會更美~
獅頭的噴泉 造景  更點綴著  羅馬景觀的氛圍~








Mumbo Jumbo
地點: 高雄市自強三路237號(235巷內 漢來大飯店大門口對面巷子)
Gelato Coffe Tea


 


 



以下是 她們夫妻倆養的狗  叫做  LIO  ,在那邊簡直是個活招牌~!
每個專櫃辣妹  走過去 都要摸牠一下 才高興!


因為答應  了 NELLY 的 柚子瘦身記錄
要讓他看  LIO 的 剃毛樣   所以順便 PO上來囉!

牠整個都隨便我們玩~


注意喔!  看牠的『獅鬃 』保留到  脖子下方的胸前~
身體部份都剃的短短的呢!


說牠像獅子,竟然也懶洋洋的 像獅子般 賴著~


 


忘了照牠的獅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