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與被拍攝的主體...
是相當巧妙的關係相互存在著!


但是,竟然有個要學攝影的人跟我說...

不要打光!   閃光燈很醜!
打光很難看........
 


在我跟她解釋好一陣子,打光的原理和重要性之後....



我深深發覺....
我的耐性庫存量已經到達了紅色景界線....

她也總算恢復了動物的生存本能警覺心!
下意識的望著我舉起的手刀~!


害怕的說著.........
阿~ 人家就真的覺得打光很醜嘛!


 


拎北 拍給妳看!
什麼叫做閃光燈打了~ 會很醜!    妳給我 ---- 墊墊阿跨!
 


NO.1



NO.2


 



NO.3


 



NO.4


 


貝果(Bagel)

它的起源是猶太人的傳統食物。
據說古代的基督徒社會裡,圓形的麵包(古代的主教石棺畫中常有圓體的麵食) 是Bagel最早的前身。


後來為了便於遠行長征攜帶乃有中空的圓形出現,
東歐的猶太人稱為"Buger"→譯即"馬鐙"(中空圓),意為圓形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