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當的修圖,可以讓照片更加明顯~
也可以控制一些細部的展現!


這是數位攝影的暗房技巧,可以讓您的作品更加鮮明~!
它也可以讓顏色稍微的做部分掌控!
但是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做太多的後製處理~


因為那樣太假了!
除非像是我之前常玩的   LOMO  系列,那就是擺明我在玩後製~
LOMO   LOMO


但,很受不了常有網友語帶玄機的問我說....:『拍成這樣......  你修圖修的真好!   』
或是直接說....  『修圖會不會很困難阿?』


喵的哩!
會修圖就該死喔!
為什麼不看看我攝影的技巧阿?


以下讓各位看看,修圖與未修圖的差別~


 


 


薄荷脆片冰砂   Mint chocolate Frappe

每口冰涼享受都伴隨著濃郁巧克力顆粒慢舞,
薄荷透涼與牛奶冰砂綿密交織,令人迷戀。

  (有修圖!)


  (未修圖)


沒有差很多吧? 
只是讓他凸顯清涼爽快的感覺!


PS: 文案也是本人撰註的!


 


 


藍莓果漾    Blueberry Calpico

冰鎮釀造藍莓果醋,風味甘甜香濃不澀,
口感中帶出豐富層次的滋味。

 (有修圖)


 


 



荔枝芒果多    Fresh litchi mango Drink

清爽宜人荔枝氣息,回韻著夏日熱情滋味,
嚐的到濃郁芒果顆粒口感,完美搭配無負擔。

(有修圖)


 




 


彩虹覆盆子冰砂   Raspberry Frappe

健康酸甜覆盆子在舌尖上繚繞,
彩虹水晶彈牙口感,豐富冰砂的沁涼爽快。


(有修圖)

 (未修圖)


修圖之後,我讓原本該有的鮮紅色更加耀眼!
但是不讓 顏色過於 色素感太重... 
這樣消費者才會有 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