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網友鄉親,很好心的報了一個地方給我!


她想看看在那樣的環境下的被拍攝主體與景色,被我拍的成果是如何?


基本上,人家都已經下戰帖了!
我雖不練戰,但也不避戰阿! ^ +++++ ^   (這段好像講的嚴重了點喔!ㄎㄎ)


下午抽了空,拎著寶貝相機!~ 就出發去囉~


地址:位在 ... 高雄市三民區的 孝順街和十全路交叉口 !
主訴:有一棵樹(可能是菩提樹)這二天紅的很漂亮!


位在高雄市愛國國小路口: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號


跟我前兩天經過這邊看到的紅......
已經變得不太一樣!
之前的紅是有點粉紅色的唷!

看到沒... 就是這棵 對吧?




鄉親阿! 妳的一句話~
我就站在馬路上!




沒錯! 我站的地方就是大馬口的右轉處!

高雄人都知道...

綠燈就 慢過!  
紅燈就 闖過!
黃燈就愛過不過....


誰知道我正在看觀景窗的同時,會不會就被高速給撞翻了! ^ ++++++ ^





好吧!  我承認!
我沒這麼厲害,可以把它拍的很美!



不知道 這位高雄的鄉親您的評價是如何呢?
 小弟不材~ 沒能好好的發揮!


因為我對它完全沒 Fu~
的主要原因是.............. 


哈哈,高雄懂的門道的都知道!
我身後的保安宮~


每當下午兩點過後,就會有一攤神奇的  香腸攤出現~


攤子主要分兩大區塊:   一區塊烤香腸 (小腸)、一區塊烤糯米腸 (大腸)

妳知道一整個烤盤的面積有多大嘛?.........  大約一坪!(小一些)
上面滿滿~~~滿滿~~~滿滿的 大腸和小腸...


就是為了要應付,一大堆大排長龍的洪水猛獸喔!
 

超屌!
每天都大排長龍.... 
每次香腸賣完,就不追加!

小黃瓜一給就是一大把!  充分展現南部人的豪情和熱情阿!

像我這種熟客........
是不用給他排隊的啦, 長籤就給它插下去拿起來吃!
吃完在付錢囉!





別看了....
下面沒照片了啦!   我都在猛吃了.... 還有誰在拍阿!

妳們沒吃過的一定要來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