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來到了 基隆的一個小沙灘,
旁邊有個小漁港,風景景色實在讓我很想脫了個精光下海去游泳!

可惜有美女在旁邊等著哩 ^  ^
只好稍稍的滿足自己的童心之後,立刻開始了搶拍行動


為什麼要說搶拍?
要知道!以下幾個重點!

1. 女孩子大都怕曬。
2. 女孩子大都怕熱。
3. 女孩子大都耐力不足。 (尤其這種大熱天)
4. 女孩子大都沒耐心......

我拍了個忘我,沒顧到接近中午的太陽足以將沙子曬個滾燙!
捲起褲管、脫了靴子,在沙灘上取鏡
不消 5 分鐘,我就開始用跳的拍照了,將近10分鐘的時候我開始發出哀嚎了.....

拍這種大太陽下的人物,
最難處理的狀況就是主角怕強光而瞇眼!
記得要避免讓主角發生這樣的情形喔,
不然阿! 拍不出深情、深邃的雙眼而回家生悶氣可是划不來的!


來到這種藍天、白雲、碧海、青山 的顏色元素拍照
記得要帶顏色鮮明的衣服!
否則主角在畫面上很容易就被搶過去了!



MIYA 基隆襯衫William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欲觀賞完整作品    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