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個嚐試性的網路活動!
雖然   新鮮市集的周小編    勸我不要玩,到時候搞不好會很無趣!
可是,她還是了解我的不服輸個性的   ︿  ︿!  還是給我鼓勵的啦!
不試試怎知道會怎樣呢? 


你們認為呢?


 


話不多說,接著開始介紹活動!  ----  『  換換愛!
把妳喜歡的東西  跟   我喜歡的東西, 拿出來交換吧!


步驟一、  看到我拿出的東西,若是妳喜歡的、想要的!


步驟二、  找出妳想要跟我交換的東西。 (品項完全沒有限制,只要我們相互願意即可!)


步驟三、  照了照片、寫了敘述、放到妳的網誌,然後做連結到我的網誌,再留言告訴我!


步驟四、 我也會連結到妳的網誌去!


步驟五、 這種事情跟感情一樣,是不能免強的!(所以妳情我願、各取所需、沒有虧欠....我在寫什麼啊)    


步驟六、  當然啦!妳也可以發動妳的朋友來跟妳一起換換愛囉!


================================================================


第一波推出...


從2004 年就跟著我的 抓狂一族  (原文名稱:浦安鐵筋家族)  系列!
也跟著我從台北一直到高雄!

在辦公室裡,都是大家想要拿去把玩的可愛公仔!
放心!   我不是阿宅好嘛!
只是這個漫畫真的讓我給笑死了!   (現在想到都會想偷笑 ^ ++++++++++ ^)


土井津仁 (阿仁)


貧苦與母親住在墓地旁的小男孩,
小鐵的好朋友,具備見錢眼開的個性,漫畫中最蠢的橋段:
孝順的孩子以及牛仔外套,其實是不勝枚舉




後續再慢慢推出其他系列!


 


歡迎整組 換換愛,或是單隻換換喔!
疑? 你會是........來唱衰這個活動的那一位嘛?  ^ ++++++++++ ^


 


抓狂一族第二女主角:西川法子(法子)


來自大阪的女生,小鐵的鄰居,小茜的好朋友
,漫畫中最蠢的橋段:吹爆金魚



 


鈴木服雄 (服雄)


家裡開蔬果電,本身以及家人非常會吃,小鐵以及阿仁的好朋友,

漫畫中最蠢的橋段:豬圈遇難記以及冰琪琳製造機
 


抓狂一族第一女主角:菊池茜  (小茜)


小鐵喜歡的女生,同時也是班上最有錢的女生,法子的好朋友,


成績班上第一名除了不擅長體育,
漫畫中最蠢的橋段:不勝枚舉


 


春捲龍


曾經短暫被冷凍,小鐵班上的導師,喜歡同事長崎屋奈奈子,
漫畫中最蠢的橋段:不勝枚舉


 


抓狂一族第一男主角:大澤木小鐵 (小鐵)


漫畫中的靈魂人物,浦安第一笨蛋小學生,
漫畫中最蠢的橋段:不勝枚舉


隱藏版的黑色小鐵

這是其中經典的一集,...... 小鐵胃了慶祝開始放暑假,就在村子裡狂奔~~
奔著、奔著就奔出了村外.......
一直奔著...... 


等他狂奔回來的時候,暑假已經過完了 ... 要開學了!
全身晒的黑通通的 ........  真是讓我笑到飆淚阿!


ps:他奔回來的時候,就是這個表情啦!




正常版和隱藏版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