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放的莫名其妙的端午假期中,


看著這一群勇猛的龍舟鬥士在豔陽高照的天候之下,


仍與揮汗搏鬥爭取最好的成績!


  


在家中的工作室,像貓咪般窩在舒服柔軟的座位上的我,


在此致上無限的敬意!


 


也感謝因為這樣可有可無的端午連續假期,


窗外不晴朗的天空更讓我的無聊達到了一個極點!  (天灰灰,我不想去拍照啦!)


  


所以,催生了以下的成品….


 幫金鑛咖啡製作一系列的 MSN 大頭貼!


歡迎大家踴躍下載使用,但請不要自行加工修改或用於商業用途,謝謝!


 










































對了,補充一點........


我不是宅男......  我喜歡運動! 


我也不想窩在家........


 


只是我的工作沒有休止符,連逗號都沒有....


所以端午節對我來說,只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