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放照片作品,也不寫詩!

我想寫一篇感謝!
感謝生命中曾經打擊、傷害、侮辱... 過我的人!


也與你們這些常來支持我,的可愛格友們一同共勉唷~


 


常有人問我,我喜歡的女生是哪一種菜??


當然,外表的形容我可以與一般男人一樣形容的天馬行空...
(不外乎這邊要凸、那邊要翹....)
但是至於內在,我始終無法形容出我想像中的千分之一。

直到看到這部影片...
影片中的女主角,美的讓我驚呼連連~
幾乎要不能呼吸!    

她的美麗,毫不隱藏!
她的韌性,毫不退讓!
她的堅持,毫不猶豫!
這樣的美麗,是我最欣賞的女人所應該有的樣子啊!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欣賞的兩個女明星 --- 『徐若瑄』、『莎莉賽隆』

『徐若瑄』為了理想,隻身跑去一個團結又排外的日本演藝圈,
去衝去闖!  可想而知那是多麼的折磨和辛酸~
但是我看到了她忍受著痛苦卻堅強的堆出滿滿的笑容!


那是多麼美麗的一顆心啊!

『莎莉賽隆』生長在南非鄉村,一個不健全的家庭中...
父親是法國人﹝已去世,因家庭暴力被母親正當防衛射殺﹞,母親德國人。
為了工作敬業,拍攝女魔頭等片時,不惜讓自己極度的增胖、變醜!
當我慕名搶著去看預告片時,我幾乎整個傻眼...
我看到她的努力,和堅持的態度~


那是多麼美麗的一顆心啊!


 


接下來這部片,我很希望妳們能夠全部看完。 (應該是不會半途就給他關掉了吧! ︿ ︿)

你會了解,
我有多麼的欣賞片中女孩~我真是愛死她了! (其實愛的是導演的功力啦!)

我與她一樣,
會有多感謝在我們生命中 曾經打擊、 傷害、 不屑... 過我的人!

因為我會繼續努力,繼續把人生這首曲子給演奏到一個極致~
我要 妳們都起立為我喝采!
讓一整個生命為了理想,而  發光發亮到爆炸!


 


 


藉著  本片  致     我親愛的各位格友  


我們也都要一樣堅強、 努力!

面對所有想要擊敗我們的人、事、物~   去感謝他們!




這是潘婷的公益廣告   Pantene--You can shine
 
一個從小聾啞的女孩,懷抱著音樂的夢想長大,卻經常遭受姐姐的不屑與打擊。

正當她對自身的價值產生疑問的時候,一個流浪藝人告訴她:音樂,只要你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姐妹兩人同時入圍音樂節,由於嫉妒和害怕,
姐姐在比賽前雇人摔壞了妹妹的小提琴,打傷了一直在教導妹妹的流浪藝人。

姐姐自以為陰謀得逞,但是妹妹仍然出現在比賽現場,
飛揚的卡農從殘破的小提琴中破繭而出,震動了所有人的心。
 
這是一部相當完整的濃縮版電影,伏筆,發展,轉折,高潮,典型的人物性格,
激烈的矛盾衝突,可以說一切符合戲劇的元素都在本片中一一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