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下高雄定居,已經 2 個月了!
被 以前的 Art  {Poppy} 說我的 品味越來越低了........
還說,她姊也是下了高雄之後越來越沒 sense 了!


這怎麼可以!
我一定要挽救我漸漸遠去的 sense!
不過印象中
高雄還真的不比台北有這麼多地方好拍...

趁這幾天休假
一連拍了三天,總算找回一些感覺,不過還是被 {Poppy} 說不行!
我只有以前功力的 一半而已!天ㄚ~!........... 


這一系列 我稱之為 "被限制的遼闊"...
我想,盡在不言中,能體會的人自然能體會...

男人嘛!很多話...
是不能被說出來的!....  就擔起來了吧!別說了!



旗後燈塔



旗後燈塔






風車公園



風車公園



旗後燈塔




旗後燈塔
 


欲觀賞整本專輯  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