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像是愛人的手 揉著我傷透的心




        
聽到JAZZ…
就像是愛人 從背後依賴的擁著
熱情的氣息 慵懶的午後

咖啡館裡的老黑爵樂
從濃郁的 藍山咖啡香味中散透出來

習慣性的 
挑著店裡的最邊角
整間店像是一張大沙發般的 歸我所有

JAZZ 是黑人做黑奴被長期壓迫之下 舒展爆發的音樂

我愛它 也愛咖啡
總是這樣一個人坐在這裡
獨自一貪婪的品嚐這樣的滋味

窗外的景色 每每不同艷陽下穿插 
上班的灰死人 濕濘的空氣 

連時間都沖走 好靜 好靜
可以....
聽到自己在說話
聽到 JAZZ 在說話
聽到 Coffe 在說話

 




如果 如果說…
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 
孤獨的過下去 怎麼也不願意 
讓妳跟著我

妳曾經的快樂
是我太在乎 結成心裡的疙瘩

JAZZ ……
像是愛人的手 揉著我傷透的心
咖啡…….
像是愛人的唇 安定我爆炸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