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NELLY 妹子的這篇文...
純粹是為了自己的幼稚
(當然也讚許她寫的不錯啦!)

晚了她一步發這篇 大立精品館,心有不甘
又不想被她說我是抄她的!


所以用了她這篇,並補上我開幕那天早上拍的照片作為補充囉!


 


大立是從小就是耳熟能想的百貨公司


後來與日本合作改為大立伊勢丹


曾經也是擁有絡繹不絕的百貨


加上與大統相近


著名的也是頂樓的遊樂器材


在大樓上面做彩虹橋、海盜船


那是多麼驚恐的事情


但也卻讓小孩是熱愛


如今大立伊勢丹的生意不如往前


現在又開啟精品館


生意真的會比較好嗎?!


有辦法打敗漢神嗎?夢時代?SOGO?新光?


我個人認為應該又是看得到買不起的精品館吧!!


提帶率真的也是很低


我昨天週六去逛


也沒什麼人


我趕進大門


但卻不趕進商店去看


科科!因為我買不起吧~


看看就好!我還不是很想拿這種高貴的精品


畢竟認為自己能力有限


還沒那個經濟能力可以讓我當貴婦


等老娘有錢了再來把你們通通買回家!!


我比較期待的是誠品


12月份才會開幕~


到時候我一定會再來一次!!


大家還是可以去參觀看看!


看到了精品館我沒有滿心的驚訝


還是覺得沒有太多的設計感


跟泰國百貨真的差很多


之前去泰國曼谷看到百貨


真的會讓我下巴掉下來


我想那才是百貨


那才是設計與藝術的結合


然而精品館卻感覺是一種外觀有了噱頭


但內在美SOSO


 ======  以下是本人補充開幕當天的照片 ======


到達 10樓頂層的天棚,特地採光灑下,但也相對的較熱 (空調有待改進)


整片的落地窗讓歇腳的人,也能讓心情有所歇息!


看到最底樓 B2F 嗎?   那就是一個 『哈跟達司』的LOGO 和門市喔!


另一端拍下去的景況... ,聰明的人這時候就可以發現...這間精品館還真小!




遠晀中央公園 的感覺還真不錯!


最後要說,謝謝NELLY 妹子先發了這篇文!
因為嚴格說來,我對大立並沒有太多的記憶和感情,肯定沒辦法寫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