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1 月的高雄和墾丁,真得像是人間天堂般舒服!
溫和的風吹俯著肌膚,彷彿愛人溫柔的觸碰般令人愉悅!


台北的朋友應該很難想像,在台北已經開始變的冷颼颼之時
南台灣卻是風和日麗 踩沙、踏浪 的好時機!


墾丁,就像是我家後院一樣的熟悉。
幾乎已經住過各大飯店和民宿了,現在要來回歸當初的那片純真 ---- 露營!



越來越攜嚷的墾丁大街,我得買足了用品再去營地!
(這邊開單開得凶,需要一個人在這邊顧車喔!)



搭帳棚的過程因為簡單又無聊,我就不拍了!
紅色的旅行椅,常放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這個時候就相當好用了!



看整個VIEW 了嗎?    晚上我就會在這邊 看星星、聽浪  一直到入眠....
還有海風吹進來..... 真舒服!



這就是我挑的最佳景點! 

 ----  整個海景就是我專屬的前院!
 ----  旁邊的椅子簡直是為我專設的
 ----  和徐不帶黏膩的風,是我最棒的空調!
 ----  舒適的草皮是我大床!

(PS: 往前面可以下去海邊,還有我的寵物們喔)


 



從我帳棚前方下去就可以看到這些野放的山羊,在面前毫無顧忌的玩耍!
期間甚至有幾隻,跑來我腳邊撒嬌喔!



沿岸的地形  有別沙岸不同的感覺
我在這邊清澈的水弛泡了  好一陣子才起來!
思考了許多事情



待了一陣上來赫然發現夕陽已經偷偷的要回家  歐歐睏了!
趕緊拿相機起來補拍!



沒腳架.............   失敗!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活動了!
我也不便拍給你們看! ㄎㄎㄎㄎ....

舒服的睡了一覺....  海浪聲、蟲鳴...



別誤會,這張是日出!  不是夕陽又再升!



繞過了鵝鑾鼻往南迴,視野一整個遼闊!



遼闊 ....



補一張 貝殼沙灘的美!




遼闊est.....  整個心胸都開朗了




這時耳邊彷彿聽到  陶喆的歌  『沙灘』







一群笨蛋浮潛還要教學!   笨到一個極致!
這樣一圈一圈的在淺灘邊相互扶著 ...搞的跟幼稚園沒兩樣嘛!
我小時候就自己跑去浮潛了哩!(哪還需要教練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