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連續兩晚挑燈夜戰的趕案子,驚覺天空早已佈滿奶油色的發白雲朵,
高雄的天空正一如往常的晴朗,有如妳一直以來的澄澈透明,毫不遮掩!



發怔的瞬間心靈已飛到邁阿密的海灘上,享受著熱浪、沙灘、比基尼
彈殼、指紋、死屍身…. 我看我八成是CSI 看太多了


 


手機一陣狂響!像是上帝殘酷的爪鈎,硬生生把我給抓回現實,天殺的!已經早上630了!
原來是幾個朋友打來邀約一起吃早餐的,而案子還差一點才能搞定!
已經沒時間神遊邁阿密了,便匆忙的完成最後的SETTING,去吃營養好吃的早餐囉!


 



高雄小有名氣的 Every Day 是蠻多人口中的早餐與咖啡的優秀出處喔!
今天藉此特來朝聖一下,看看他到底有何美味之處!



櫃臺的擺飾有著『青菜抵家啦!』的每日健康感!
讓人著實感到他們新鮮健康營養的號召喔!


說給台北的朋友們聽:
如果你有機會來高雄時稍微的留心一下,你會發現舉凡是跟咖啡或是蛋糕類的門市店面,
都會發現裝潢模式和採用的店面材料,都會跟『金鑛咖啡』有蠻大的雷同!

其中包含大理石的柱面與櫃臺,色系用法與看板模式..等,都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或許你會說,是我偏愛金鑛咖啡的關係吧(不客觀)!
但若你去問問真正住在高雄的人,就會發現真的是金鑛咖啡把高雄的品牌咖啡搞炒起來的唷!
所以很自然的人家會拿它作為『不定向飛靶』來攻擊囉!


 


在這邊先行介紹一下:
我去的這間是在中東街上的門市,地址為 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43號。

早餐的部分還另外分成外帶價格與內用價格,要前往用餐的人要注意喔!


 


 


 


 


A 沙拉蛋全麥三明治 + 紅茶 __________________   NT  57





 


評分:


健康營養 ★★★★


顏色搭配


回購意願 ★★


香氣口感 ★★★


 


評語:


1.       外層烤成酥鬆的吐司麵包內夾著蛋與特製沙拉,散發著全麥烤過的香氣,


搭配的恰到好處的特調醬讓濃郁的香氣與口感充滿愉快的早晨。


2.       奶茶的口感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普通!


3.  整體套餐的配色除了單調還是單調,一整個土色。


 


 


 


 


C 乳酪肉片丹麥三明治 + 鮮奶紅茶 _________________   NT  77





 


評分:


健康營養 ★★★


顏色搭配


回購意願 ★★


香氣口感 ★★★★


 


評語:


1.        丹麥三明治與一般三明治的不同點,就在於它酥鬆的紋裡在妳品嚐的時候,


會一絲絲的牽連出來,還富有超彈牙Q度滿點的口感。


2.        由於它的製成是需要較高綿密的麵粉處理,所以高杆的師傅會在製作的時候讓水份鎖在裡面!


讓妳在吃時候不會覺得乾乾的難以下嚥,卻是帶有水分的好滋味。


3.        至於肉片與乳酪,就是蠻一般的普普通通。


4.        整體配色還是一整個單調,沒有朝氣感!


 



 


 


 


E 新鮮蔬果沙拉 + 法式可頌 + 蘑菇蛋捲 + 德國香腸 + 鮪魚蛋玉米 + 選配飲料


 _________________   NT  145









 


評分:


健康營養 ★★★★★


顏色搭配 ★★★★


回購意願 ★★★


香氣口感 ★★★★


 


評語:


1. 法式可頌烘烤的香酥,又不至太過乾澀,香氣迷人。


2. 煎蛋捲包裹著蘑菇培根,餡料飽滿十足,口感紮實。


3. 德國香腸則整場表現普通,沒有得太多的分數。


4. 鮪魚蛋玉米一整球有著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5. 新鮮的蔬果沙拉還附帶一小杯牛奶喔。


 


 


 


 


番外篇:



 


他們拖盤也是有特別挑過的唷!


光是這樣放著就好像真得有報紙和咖啡在裡面呢!






我們這麼一大早就去,竟然還拿到 23 號的牌子?


 


 


後記:


平心而論,我一整個不覺得這家早餐店有什麼特殊的地方,會讓這麼多人推薦!?


我並非因為起的太早而有著『起床氣』的抱怨!


也並非因為讓我等他出餐等了不耐煩而挾怨報復!


更不是反社會主義,加上嘴刁而有所挑剔!


僅就單純的分享我和朋友的共同感受囉,不過還是推薦你們去吃看看吧!


畢竟這樣注重多樣營養的早餐店也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