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頂樓的工作室裡常常發生了很多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有因為恐怖的事件啦、有因為冷氣太冷的啦、有因為聽到很美妙的歌聲的緣故、


但是這樣同時因為2件感動事件,而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的還是頭一遭!


 


 


『蘇麗文』這樣的名字,想必已經在台灣或是在全世界給快速地渲散開來了,


但是,這樣的感動能夠持續多久?



對於這些屢在國際上為台灣大放光芒的運動選手的生命,又能有多少實質上的幫助?


我想這答案是大家都可以回答的! 亦是否定的!


 


 


 


我也熱愛運動,所以對於運動傷害能對選手造成怎樣無法彌補的遺憾有相當程度的瞭解。


他們拼了命的比賽,爆發了累積四年的意念與全身數不盡的大小傷痕!


Arie 剛剛送來給我吃的下午茶….


 


金鑛咖啡 搭配草莓仕,就是誘發我起雞皮疙瘩的導火線,


當我口裡正在享受如此奢華美味,那濃郁的草莓仕口味和綿密口感,配上香脂般咖啡的同時!


 


 


視覺上接收到是他們不甘眼神與憤恨疼痛的眼淚,這樣強烈對比讓我想為他們做一些事!


便隨手做出了這張仿效圖,希望大家在觀賞會心一笑之餘,


能夠推廣出去讓大家重視台灣的運動精神,是多麼值得被國際尊重的!.


 


就算我們輸,總強過別人『造假』的比賽,或是派年紀小的參賽等等的不堪


 





 


感謝 Arie 這麼體貼、瞭解我,送來這樣美味的下午茶…..


金鑛咖啡的 草莓仕配上熱黑咖啡,真是一種撫慰看完奧運激動澎湃心情的好搭配。


 


 


Ps:本篇圖文若有影射到任何運動選手造成任何人不舒服,請來通知,我必儘速宜除。


    本篇主角除了好吃的金鑛咖啡與草莓仕之外,另一主角為 『抓狂一族』的小鐵! (超好笑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