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通常是一般人的 Blue Monday


但對我們這種SOHO族卻完全沒有任何影響的成分在其中。


 


倘若真要說影響,恐怕就是睡到下午才起床的我,


剛剛一上線會就被MSN線上排山倒海的訊息給壓死!


 


 


    其中不外乎是:『你要死啦!睡到現在,案子還要不要交阿!』


『唷!你可真好命阿,好羨慕你阿 (那種酸的程度讓我的牙都軟了)』之類的訊息。


 


索性登了忙碌,全都不回覆就跟美女客戶約了要出去談!


 


 


    星期一下午的一心路,異常的靜….


天空也灰濛濛的,這應該跟中華隊打輸中國隊外加上我還沒睡飽的關係吧!


心裡盤算著待會一定要喝杯濃濃的咖啡醒醒腦才行,這客戶是大咖得小心應對!


 


 


 



 


    到了約定的一心路金鑛咖啡,想起自己從昨晚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哩!


趁美女客戶還沒到,趕緊點了幾樣我最愛來吃的東西!


 



 


 


由於實在太餓了,加上金鑛咖啡他們家的東西實在太好吃了,開始狂點餐……


 


等到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竟然買了以下這麼多餐點:


香草長型泡芙、巧克力長型泡芙、藍梅起司、草莓仕蛋糕、熱黑咖啡、冰黑醋栗茶。


當然有些是要買給美女客戶吃的啦!


 



 


 


    我餓到拼命囫圇吞,正當香草長型泡芙一半塞到嘴裡,


另一半泡芙的奶油快要被推擠到鼻孔的時候,美女客戶出現了!


 


我的瀟灑造型搭配滿臉的泡芙奶油,害她笑的花枝亂顫,美女就是美女!


怎麼笑都好看,就算她笑的人是我,也很美!





 



 


    如各位看官所預測的,我們就這樣享受美食與咖啡之中,相談甚歡!


案子若因為就這樣談成的話,我會很感謝金鑛咖啡提供的美食和場地,


讓我很有可能…..”人財兩得唷! 


 


 






 


 


    最後一定要稱讚金鑛咖啡的蛋糕實在太好吃了,美女客戶也吃的嘖嘖驚呼喔!


 


不但如此,他們的服務人員也很貼心服務我們和熱情的詢問我們用餐的滿意程度,


毫不吝嗇的分享他們親切的笑容,讓我們在這相談過程順利開心且倍感尊寵!


 


大家一定要來這邊坐坐享受精緻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