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開箱文


 


    寫這篇 “開箱文” 的時候令我十分的掙扎,


恐怕我的兄弟朋友們因此誤會我這堂堂的男子漢轉了性、變了調,


喜歡一些這樣娘泡的東西了!


 


 


唉!孰不知….當年董卓與呂布也是為了貂蟬爭的父子反目成仇!


更無奈英雄難過美人關阿!


 


事實是…,


昨天下午開著車帶著 Arie 去墾丁兜風。


在路上,她希望我一定要幫她拿到“限量典藏版”的超可愛 LOVE LOVE小熊!


 


天ㄚ!她當我是神喔?


她要什麼我就得變什麼出來嘛! (拜託喔!我哪是這麼隨便的人嗎?)


 


 


 


別以為她這樣就會放棄,緊接著更厲害的出招了!


     她嬌嗔的說:【 哼!我就知道,你變了!你真的變了!


                    從我們分手之後,我的存在就一點都不重要了!


                    我看我還比不上你的 D200,連邊都沾不上…對吧!?】


 


挖哩,激將法都出來啦?


你只要是男的!這個時候若你還看不出來這是個天大的圈套的話!


那真是要請您起立,接受全天下男人的膜拜了!


 


搬出風生水起的太極拳幾個回合推托之後,


當我還以為功成身退打發掉這無聊的事之際,


小妮子也不甘示弱的發功了!


 


 


 


她無辜又迷濛的水汪汪大眼注視著我,小嘴噥噥的不知呢喃著什麼我早已聽不進去,


掉進她設下的媚功陷阱了!   想當初我就是敗在她這招之下的!


 


當回過神來,我只發現我竟然說:【好吧!我想辦法就是了!】


 (本人鐵錚錚的男子漢,就是吃這套!怎樣!?)


 


 


在幾經輾轉打聽之下知道公關界大美女 Sanny ,手邊正巧有這樣的東西,


豪爽的 Sanny 不囉嗦的就答應要送給我!


在此特別感謝  Sanny 的跨刀相助囉!


又矛盾的希望她不會看到這篇...... 我竟然是爲了別的女人跟她要東西的!


這就是男人阿!....


 


 


 


特地買了 Sanny 最愛吃的 金鑛咖啡的蛋糕,


順便拿來練習一下攝影技巧,也感謝她的好意囉!


 


對了,這個口味叫做 "法式黑森林" 蛋糕 口感超好吃的,


甜而不膩,且有濃郁的巧克力味道一直停留在舌尖,緊緊扒著味蕾不放!


滑順的口感像極了絲綢輕撫過身體的感覺,卻還帶有一絲絲的依戀!


 


 


 


 


外層酥脆的口感與綿密的蛋糕,形成了美妙的搭配。


讓每一口吃起來都會有重疊變化的層次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個來吃看看,本人強力推薦喔!


 


 




 


 


 


 


言歸正傳,LOVE LOVE 開箱文  開始囉!


   PS:就這樣被凹了一隻熊,非要弄個KUSO 版的來開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