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面:
             1.  感謝 阿龍 的熱情贊助!
              2. 認識我的人會看不懂,也希望你們當作完薾即可! ^  ^  我會很開心的!


 


    這個禮拜跟幾個車友一起跑了趟南迴,藉以放鬆疲憊的身心。
加速、換檔、回油、再加速,瞬地已將前一秒的煩惱,甩在幾公里之外的山溝裡!
這種速度下與死神的精準度相當將近的感覺,讓我深深迷戀無法自拔。


 



    很奇怪的,每當這個時候卻莫名的會聞到一陣濃郁的咖啡香,
如同那句廣告詞般…. 好香、好濃、好味道!讓我回味無窮。

不知道重車愛好同伴們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症狀”?
我實在不好意思提起勇氣去問他們,因為這真是很妙的感覺阿!


    回到高雄市區之後,剛剛在極速公路飄來的咖啡味道還留在安全帽裡。
我和幾個比較熟識的車友們相約前往去了義華路上的金鑛咖啡。
因為我只想透過這樣的咖啡香再確定一下,
證明我是活生生的為了自己的理想而衝刺而努力!
 






    金鑛咖啡每每總能滿足我的需要和感覺。
三五好友亦無須太多言語,沉靜在剛剛彼此速度較勁的餘溫之中,
空氣中這樣的香氣有種平撫心靈的力量。
我們癱坐在露天座位下,讓我們都笑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間店應該是”金鑛咖啡文濱店”吧!
我希望推薦給大家有相同愛好的人,無論是車友或是咖啡、蛋糕的愛好者。
來這邊露天的座位享受一下這樣難得的氛圍。大家交個朋友吧!




      不免俗的我來推薦一下我們點的美食吧!
◎ 熱拿鐵 (香氣直逼腦門)
◎ 冰仙楂烏梅 (酸鹹的特殊口感,讓您會捨不得停下來的猛吸)
◎ 冰錫蘭奶茶 (茶與奶調和的恰到好處,在舌頭上會有種迴旋纏繞的味道)
◎ 熱焦糖拿鐵 (車友說:這樣的味道真是美妙極了。PS:本人不太敢喝甜的)
   



金鑛蛋糕 (以香草蛋糕為基底本身的香氣就已足夠,搭配土芒果的餡更是酸甜的回味無
             窮!加上咬下去的口感既有彈性QQ的芒果丁,又有滑嫩的雞蛋布丁雙重演
             出,更增加了蛋糕的層次感!)
   


  


PS: 今天是巴克利的生日,大家買了個最配他車子顏色的 ”黃色”金鑛蛋糕!
      真心的祝福你生日快樂!巴克利!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