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有個 "名目" 很棒的地方,叫做  {駁二藝術特區} ....


台北以前的 Art 同事一直希望我能去那邊拍拍看,


不過前陣子我早已去過了,發現... 那邊也只是 "名目" 漂亮而已!


壓根就沒有人去重視它!


 


雖說台北沒有這樣的用心規劃一塊用地,來做為藝術、創作的空間....


但是與其這樣荒廢在那邊 ,實在讓人所不忍!



上圖: 原本是一對工人男女檔,我故意選擇這個角度,讓這位女工人遠跳著著名的 85大樓。


            疑?看得出我的諷刺嘛?


 



上圖:  不知是故意,還是藝術?
              這樣的空瓶堆砌在這,著實是個危險的不安定因子!
              Celine 看到這張,想到她以往的恐怖回憶,讓我對她感到不捨!


 



另一邊的海港,船隻正繁忙的操作著




隔著幾條街的公園,寧靜的咖啡廳,高雄的閒情與熱情!





上圖:一個不知名的創作人的作品,將鐵板簍空刻字,
            再將鐵板整個做彎曲變形,
            最後再將數個刻完字、變形彎曲的鐵板,做成一棵數的形狀....


             上面的字,都是述說著對於女人的感謝與愛意!
              (要我是那女人,早就感動的噴淚了)







附帶一提:駁二特區,其實就是渡輪口!


                    會有不少人坐著這樣的大型遊覽車,下車之後直接坐渡輪觀光!


                    試問,這樣的人潮,怎不導向藝術特區?


                    其原因很簡單吧?  要嘛就是那個特區也不怎樣,要嘛就是這些人根本沒興趣所謂藝術!




 


下圖:  可憐的孩子,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