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回台北的會議+課程,
重遊故鄉舊地感覺格外的不一樣。


不知道能與我有相同感受的人....  能有幾人?
^   ^
並非自艾自憐、也並非無病呻吟!  只是這次感觸良多....


晚上回到了住宿飯店,剛踏入進飯店大門
不經意的一回身看到了大片落地窗外的街景..


雨落紛飛,經過街燈的折射之後,雨滴更顯的有魔力了!
台北的街頭瞬間變成了一齣默劇,
人       無聲的走著、
雨       無息的落著、
記億   瞬地回到了20 年前....


我也在這裡、這個時間等過妳,
一等.....    就是一晚上!



今非昔比,
台北的街頭已經沒有我的足跡、亦沒有妳的身影!
妳我的身邊經過 20 年之後早已不知換過多少親密愛人,


妳曾說過:
唯一不變的,妳我都是彼此的最初...




 


深夜裡,
同行的南部同事早已因一整天的疲累熟睡


我偷了閑 ,
一個人漫步在我曾經最熟息的街頭
嗅著雨淋濕的身體和發出來的氣味.....
我要好好的記下這一刻


告訴自己.....     別了!台北!




 


有一天,我會帶著成功的桂冠 回來!
再讓自己.....
嗅著雨淋濕的身體和發出來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