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eason

寂寞,從午夜未鎖緊的水龍頭中 流出 。
寂寞,從一個人騎車回家的車燈前 照出 。

寂寞,藏在安靜的時鐘裡 。
寂寞,躲在喧囂的人群中 。

用思念的憂愁傷害對方 ,
我們只能這樣遙遙的望著,彼此傷害.......


我想去海邊!!
我想去海邊!!

對呀!墾丁的海邊,有鹹鹹的海水味....
帶著大大的草帽 、黑黑的墨鏡 ,
開著吉普車, 放著超大聲的音樂!
在一望無際的公路上,時數120奔馳著....


野人花園的歌聲,隨著速度 彷佛一切都停止
美美的旋律,風中含有濃濃的拉丁樂曲.......
閉上眼 我就到墾丁了!


你也閉上眼
聽到了ㄇ ??


野人花園的旋律 ,
我在你身後, 轉身就可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